大白话!

【关周】第三次告白(番外1)——所以我哥到底是不举还是性冷淡?

高亚楠去省里参加法医年会,要去两天。

而关宏宇又突然接到电话说物流那边有批货有问题,于是抱着关饕餮和他的玩具零食换洗衣服就冲到周巡的办公室:“我要出去一趟,明天下午来接。”

“……你哥被外市一个要案请去做指导顾问你知道吧。”

“嘿哟,他还是能带孩子啊。”

周巡眼皮一跳:“嘿哟,我还是能带孩子啊。”

结果呢,第二天关宏宇来接的时候,周巡正抱着睡着的关饕餮在开会,津港分局长丰支队的小伙伴们难得地享受着周队长轻柔而磁性的……怒骂。

看到关宏宇,周巡更没好脸色,本来想叫周舒桐去他办公室拿孩子的东西直接扔给关宏宇让他赶紧带他儿子走,一想昨天晚上喂孩子没注意把娃给弄撑了今天还有点拉肚子这些还是要跟人家亲爹给报备一下,于是就暂时休会十分钟抱着关饕餮领着关宏宇往自己办公室走。

“行啊,挺厉害的嘛。”关宏宇笑嘻嘻地接过儿子,也根本没把小孩子拉肚子这些当回事,“哎,你跟我哥都结婚一年多了,有没有考虑什么时候给饕餮添个弟弟或者妹妹啊!”

周巡一脸不爽:“性生活都没有,添个球!”转身回去开会了。

留下一脸懵逼的关宏宇。

 

 

“真的假的?”高亚楠一到家就被自家丈夫拉着说丈夫的哥哥不举的事。

“你没看周巡那脸,就是一脸的欲求不满。”关宏宇肯定的说。

高亚楠毕竟是天天在单位见周巡的,想了想:“他脾气一直都挺大的啊,以前还没把你哥追到手,那是故意收着的。”

“不是,不是。”关宏宇摇摇头,“肯定有情况。你想啊,我哥可是当了四十年的童子鸡,打小到现在,一个对象都没有。就我们上学那会儿,他成绩好嘛,又早早地分化成了A,长得还不错,可多小女生给他写情书了,那时候可是青春期啊,荷尔蒙成吨成吨冒的年纪,他愣是一个都没交往。最后……嗯……”

“最后便宜了你吧。”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我哥,这也太不正常了吧。我觉得他可能那方面不行。”

高亚楠仍在瞥他。

关宏宇说:“你看我干什么呀,你想想你自己,老公儿子全乎着,想吃肉就吃肉,你再想想人周巡,多可怜啊。”

高亚楠又白了他一眼,想想,说道:“不过是有几次听到周巡在电话里和你哥吵来着。”

关宏宇一副“你看我说中了吧”的表情:“那周巡可是吃过肉的,之前他和赵馨诚处过几个月,现在跟着我哥,啧啧啧……”

关宏宇一副操心的样子:“我感觉再这样下去……保不齐他们要离婚。”

 

 

等关宏峰从外地回来,关宏宇第一时间去就市局找他。

结果顾左言他神叨叨半天也不知道在说什么,满嘴的废话,要走的时候倒是从包里掏出两盒玛卡来:“我朋友这不刚送我的么,说是德国货,我用不着,给你吧。”

关宏峰早在他说着废话第三分钟的时候就开始处理自己的事,根本没搭理他,现在终于把目光从报告转移到桌子上的那两盒东西,然后又到他弟弟的脸上。

微抬着下巴没说话。

关宏宇说:“这,这促进睡眠,对你那什么,那黑暗恐惧症也有好处。嗯。”关宏宇心说操,不举的又不是他,他紧张心虚个毛。

关宏峰拿着报告站起身:“我现在要去开会。你拿着你的东西……”

关宏峰说:“……滚。”

 

 

关宏宇回去和高亚楠继续说他哥那方面的事。

“想想我前几年假扮我哥在你们局里上班那会儿,除了周巡,我可看出好几个对他有意思的。有个可明显了,都敢撩我……”

“哪个啊?”

“就……”关宏宇说,“这也不是重点,重点还是我哥。他就一点都不动心?就一点感觉都没有?他明明喜欢周巡,还让周巡巴巴地等了他十六年,你说我哥该不是……性冷淡吧?”

高亚楠说:“……然后呢?”

关宏宇说:“哟,这事儿就难办了,能吃药解决的都不叫病。这种心理上的问题,就跟他的黑暗恐惧症一样,嗯……啧啧啧……”

 

 

周巡扒拉了大半碗泡面后才抬头:“为什么要请我们旅游?”

坐他对面的关宏宇翘着二郎腿没正型地抖抖抖,自从不用再装关宏峰以后,他以前的那些小动作像是憋坏了一样,释放得更加变本加厉:“这不我那物流公司这两年赚了点钱嘛,请家人出去玩玩呗。”

“去马尔代夫?赚不老少吧?”周巡斜眯着眼睛看他,“都合法吗?”

“嘿哟我说周大队长,我一家五口仨警察,我敢违法么我!那是亚楠想去,我顺带把你们给捎上。”

周巡仍旧一副要骗他跳陷阱的表情:“非奸即盗。”

“我操我还非奸即盗。”关宏宇坐直了身子,“我还不是为了你和我哥啊,我寻思着,海岛度假,比较能让人心情放松,再说了,那边那么热,不像这儿现在大冬天的,去那儿穿得少啊,对我哥那性冷淡的病也能刺激刺激。”

刚拧开矿泉水瓶子喝了一口的周巡呛了一下。

“我哥连黑暗恐惧症都不肯去看,这个肯定更不肯了,我上次送药给他,差点被他枪杀了,反正现在我是不敢和他说什么了,辛苦你了,也算替我们老关家补偿补偿你。”

“……嗯。”周巡又慢慢地喝了一口水。

“真的,你……你再努力努力?”

“嗯……”周巡面色沉重地点点头。

 

 

于是过年飞马代周巡真带了花里胡哨六七条各种颜色的泳裤,关宏宇还偷偷给他竖拇指点赞呢。

等几天以后关宏宇终于觉得这事儿有点不对的时候,周巡正躺在沙滩的沙发上,架着蛤蟆镜,惬意地喝着鸡尾酒,一脸被喂饱的慵懒满足。

关宏宇一屁股往他对面一坐,纠结地问:“我哥他……他不是……”

“什么呀?”周巡眨着眼睛一脸困惑,可是身体和精神持续了多天的亢奋还有点收不住,嘴角还是忍不住可疑地上扬。

他无意识地舔了舔槽牙,那是自己都没察觉的被人彻底操开灌满后的掩饰不住的风骚。

也让关宏宇突然意识到,因为周巡是男B,又是刑警队长,两人还打过好几次架,关宏宇是下意识地把周巡当成一个朋友或者兄弟看待,周巡性格又外向,所以他和自家大哥关宏峰不好说的话,也能跟周巡瞎咧咧,无所顾忌。而直到现在,他才真正意识到,周巡是关宏峰的人,是他实实在在的大嫂。

可这个大嫂似乎还没那个觉悟,突然想起来什么,坐直了身子,对着关宏宇勾了勾手指。

关宏宇终于有点身份意识地往后仰了一下身子:“干什么?”

周巡也没在意,似笑非笑地说:“你还记得老关去年下半年被J大请过去当客座教授去了两个月?”

关宏宇点点头,他记得周巡中间还去了J省几回。

周巡咧着嘴说:“那可是你哥给我订机票让我飞过去找他的。”

关宏宇想想自家哥那张无欲无求的骗人的脸,简直难以置信:“那你还跟我说你性生活都没有!!!”

周巡这个是真想不起来了:“什么时候啊?”

“有次让你带了我儿子一天,我第二天来接的时候。”

周巡想了想:“哦——”他说,“那时候你哥不是去外市帮忙协助一个案子去了三天了嘛!”

“我操!!!”关宏宇站起来,气得朝周巡竖大拇指,“行,你们还真行!”

周巡笑得东倒西歪地歪进沙发里。

关宏宇想想,还是不对:“那我说请你们来度假的时候,我说我哥性冷淡你都没反驳!!!”

周巡伸出两根手指:“两万块一个人的旅游费,两个人就是四万,还是你请的。”

周巡说:“我们不来,傻啊!”


评论(51)
热度(88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棠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