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话!

【关周】关宏峰回路转(彩蛋2)表弟:?!

关宏峰都换好了鞋站在门外了,一只手提着东西,另一只手抬起来看表:“你快点啊,宏宇他们一家都在下面等呢。”

周巡只有声音不见人:“知道了,第一次正式见你爸妈,不得捯饬捯饬。”

关宏峰朝天眨了眨眼,慢慢吐气。

电梯门响,关宏宇一溜跑出来,站在他哥面前甩鞋子:“怎么回事啊,等这么长时间,我尿都憋不住了。”连拖鞋也不穿,直接穿着袜子进门往卫生间冲。

周巡还对着镜子弄他的刘海,关宏宇手摸着裤子拉链跑进来:“我去,合着等半天你就在弄你的屁股帘儿。”

周巡从镜子里白他一眼。

关宏宇手还在拉链上,看他。

周巡继续从镜子里斜睨:“干嘛?”

“出去呀,我要放水。”

周巡记恨那声屁股帘儿,就是不动身子:“你尿你的,我弄我的。”

“嘿——”关宏宇瞪他。

“干嘛呀?不都是男人?”

“你可是我哥……”

“那我在外面还不上厕所了?”周巡转过身靠在盥洗台上,故意逗他,“哎,双胞胎到底是不是都一样?”

关宏宇瞪大眼睛看他,转头看卫生间门口:“哥——”

周巡回头,关宏峰站在门口面无表情的。

“出来。”关宏峰说。

周巡撩了一下刘海,乖乖从关宏峰旁边走出去了。

关宏宇就看到关宏峰好像、仿佛、似乎、大概有那么一点点怒气地把卫生间门给“砰”地关上了。

关宏宇:?!



两人下楼就看到关宏宇新买的车,就是因为想显摆,所以关宏宇才特地说了叫关宏峰他们不要开车,他来接。

周巡眼睛都看直了,和高亚楠打了一声招呼,应了关饕餮的一声“大伯周叔”后,开了副驾驶的门就要往里坐,被关宏峰摁住他拉门把手的手:“坐后面去。”

周巡皱了一下眉,还是往后头坐了,关饕餮就缠上来咬耳朵:“周叔,手机给我玩儿会儿呗。”

“去,每次给你玩一会儿就没电,耽误我正事。”

关饕餮奶凶奶凶地虎了周巡一眼,瘫在真皮座椅里。

关宏宇匆忙下楼,上车看到副驾的自家哥一愣,一边发动一边回头对周巡说:“听听,听听这发动机的声音。”

周巡直起身子凑上前:“操,真他妈的好听。”

高亚楠低头看手机,头也没抬:“注意文明用语,这儿有未成年呢。”

周巡转头:“嘿哟你们家的这位未成年,整个年纪的班花儿都给他撩遍了,其中一朵花的爸爸说如果他再拉人家闺女的小手可就不客气了!”

关饕餮使劲捂他嘴:“你答应不说出来我才让你在我爸不在家的时候去开家长会的。”

周巡说:“夸你呢!”

高亚楠上去拧儿子耳朵:“给我解释解释?”

关宏宇心疼:“哎哎哎,我儿子这明明是好样儿的嘛!”

高亚楠说:“对哦,优良基因啊,像他爹是吧?!”

关宏宇说:“哎这火怎么烧我这儿了?”也不管儿子了,赶紧转换话题,然后和周巡两人文明地聊车聊了一路。

高亚楠一路教训儿子。

关宏峰看一路风景。



给关家父母祭奠完,关宏峰去找烈士陵园办事处有事,出来就看到门口只站着高亚楠和关饕餮。

“他们俩人呢?”

“周巡要试车,宏宇跟他先下山了,转一圈儿就来接我们。我觉得他们会飙车,就没带滔滔上车。”

关宏峰说:“……哦。”

快到山下就看到两人已经兜了一圈回来了,周巡从车里下来,又兴奋地绕了一圈,抱着胸立在车头前看车,关宏宇从副驾驶下来,走过去搂着他肩膀靠在一起说话。

“怎么样?”

“就得这边开开,城市里就废了。”

关宏宇说:“我们车友会最近要组织去下西藏。”

“操,牛逼。”

“你也弄辆。”

周巡说:“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们警察就那么点工资,我那牧马人就把我老底掏得精光了。”

“我哥有钱啊,他本来大学教授工资又不低,还跑你们警局当顾问,拿双份工资,你们又不养孩子,就养养车子呗!”

周巡说:“嗯,不养孩子,小五爷钢琴课费,足球培训费,书法课费,都我们家老关出的。”

关宏宇嘁了一声:“那可是我哥主动给的,以后我家饕餮还给你们养老送终呢。”

周巡转头看他:“那你再努力努力,跟亚楠再生一个,把龙五过继给老关得了。”

关宏宇说:“行啊,让他跟我哥姓。”

两人笑作一团。

关宏宇搂着周巡肩膀的手冷不防就给拍了一下,他下意识地缩回手,就看到关宏峰冷着脸对周巡说:“上车。”

关宏宇左手捂着被打的右手背:?!

周巡看看关宏峰,又看看关宏宇,虽然有点奇怪,但是莫名地心情很好,弯着嘴角上了后车厢。

关宏峰轻推了一下他,周巡笑着就往中间挪了,关宏峰一抬脚也坐他边上了。

关宏宇还在震惊!

不知道该为他哥居然有一天会吃醋这件事!!

还是为他哥居然吃他和周巡的醋这件事!!!

他结结巴巴开口:“……什,什么意思啊?!!”

高亚楠走到他边上:“什么意思啊?以后少吃饺子。”拉开副驾驶的门上了车。

关饕餮不高兴地说:“为什么啊!我最喜欢白菜猪肉饺子了!”一进车后座,就被周巡扔来手机一部,兴奋地点开《王者荣耀》,开始做闷头党。

关宏宇懵逼地上车发动。

后视镜里儿子正一脸紧张地操作着游戏,两耳不闻身旁事。

旁边,周巡半个人都窝进关宏峰怀里了,一张脸兴奋地快贴上关宏峰的脸。

而关宏峰在关饕餮的视线死角处转头啄了人一口,然后慢慢抬头对着后视镜,平静中透露着那么点点似乎好想大概也许是示威意思地看着他。

关宏宇再次的:?!

抬手将后视镜一转。

操。

莫名其妙。

开车,回家。




晚上,关宏峰的家。

那次分手后两人过了小半年才重新走到一起,也是刚刚同居过日子不久,正好关父祭日,关宏峰就带周巡去了。

周巡勾着关宏峰要一同洗澡,洗一半就被压在瓷砖墙面上进入了,周巡撅着屁股尽量让关宏峰进得更深,等出了浴室腰都酸了。

关宏峰要给他按摩腰部,周巡怕痒,在床上笑嘻嘻滚来滚去,风骚得没了边儿,关宏峰的兄弟就又抬了头,手也往人屁股上摸。

周巡却突然来一句:“老关,你为什么会吃你弟的醋?”

关宏峰一愣,兴致也淡了,在周巡边上躺了下来,问:“他和我长得一样,你会不会……”

周巡瞪大眼睛:“操,我又不喜欢笨蛋。”



“操,我又不喜欢男人。”关宏宇也瞪大了眼睛。

高亚楠耸耸肩:“同性恋基因是会遗传的,而且,同卵双生儿中同性恋的同发生率为57%……”

关宏宇上去抱着老婆:“我承认呢,没认识你之前我是爱玩儿了点,但是认识你之后,我可是一点别的心思都没起过,我不管你高亚楠是男人,还是女人,你都是我认定的人,我想要过一辈子的人……”

高亚楠点点头:“说得真好听,所以儿子的把妹基因就是……”

作为被爱人怀疑后的正确典型示范,关宏宇下一步就是用嘴堵上了高亚楠的嘴。


错误示范是周巡那样的。

“喜欢关宏宇我还不如喜欢赵儿呢!”


关宏峰慢慢点了一下头。

然后微侧着脸,抬着下巴。

看了过来。

评论(67)
热度(67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棠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