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话!

【关周】脑震荡

单章小甜品一个

也算是《关宏峰回路转》的彩蛋之一吧

因为背景老关是教授

给 @电动小笨瓜 的500粉小甜品梗

顺带 @@王时维 刚点的战损(?)巡

我简直机智(懒惰

——————

周巡受伤了,追嫌疑人的时候竟跟着一起跳楼,摔了下来,

去医院做了检查,CT显示有轻微的淤血,没大碍,让回家观察72小时。

医生吩咐了又吩咐:静卧。

周巡也就真的乖乖静卧了。

没办法,根本看不了电视,也看不了手机,脑子里天旋地转,眼前发黑,就想睡觉。

关宏峰跟学校里请了几天假,在家定神陪着,一日三餐伺候着。

周巡睡了一天一夜才缓过劲儿来,不那么晕了,也不想睡觉了,但是不能想事,一开始想那天那犯罪嫌疑人后来抓到没有,想队里等他处理的那么多的事,脑袋就开始一阵阵地发紧发疼,恨不得要在床上打滚。

关宏峰要给他按摩太阳穴,被他一巴掌拍开,烦躁地说:“别碰我。”

关宏峰说:“那你眼睛闭着,我去开音乐,或者读书给你听?”

周巡说:“操你妈的,别烦我,滚!”

关宏峰从沙发里站起身,周巡火冒三丈地抬头:“哎——你去哪儿?!”他一时想不起来关宏峰的名字。

关宏峰说:“我窗子开着透气呢,你穿这么少有点冷,我去给你拿衣服。”

周巡慢慢垂下头,把光脚搁上沙发,抱着膝盖发呆。

关宏峰拿了一件毛衣外套给周巡披着,手心还有一团叠好的袜子球,一边在周巡面前蹲下,一边解开两只袜子,然后分别抓起周巡的两只脚搁在自己蹲着的大腿上,给周巡套袜子。

周巡垂着眼睛看他,终于喊了一句:“老关。”

关宏峰抬头,嘴角弯了一下,站起来坐到他身边,把他的外套拢了拢,周巡顺势就粘人怀里了:“头疼……”

茶几上关宏峰的手机闹铃响起来,关宏峰放开人探身过去按掉,然后拿起旁边的的纸笔问:“姓名。”

周巡连着两天被问了快20次,每隔三个小时问一下,他前两天睡着那会儿,也被关宏峰硬是弄醒了问,周巡一开始想不起来自己叫什么不好说,后来想起来了老老老实实说,再后来嫌关宏峰烦不肯说,再再后来被关宏峰烦得不行老老实实说……

做这种事情,关宏峰简直刻板到不行。

周巡垂着死鱼眼说:“周巡。”

“我是谁?”

“关宏峰。”

“现在的日期和时间?”

“2017年12月15日。”

“在哪里?”

“在家里。”

关宏峰记录完,又拿着体温计递给周巡,周巡一脸不高兴地想张嘴直接叼,结果距离感也不准了,张着嘴咬合了两次都没碰到体温计,关宏峰说:“你别动。”伸手慢慢把体温计塞他舌根下面。

周巡含着体温计口齿不清地说:“你他妈的不准笑。”

 

 

到第三天周巡状态就好很多了,只要脑袋别怎么动就基本上不难受了。因为还没有过72小时,关宏峰还是坚持每隔三个小时要询问做笔录,测量记数据。

明明半夜的时候自己也困得不得了,周巡说完都立刻睡着了,关宏峰还要强打精神拿体温计,怕他磨牙齿,就去掀他的睡衣想把体温计塞他的腋窝里。

周巡又被弄醒,迷迷糊糊看他掀自己衣服,就笑起来:“老关,你是不是熬不住了?”

关宏峰拍他的手臂:“夹好。”

周巡说:“屁股里没东西,夹什么呀?”

关宏峰真就给他说得来了情欲。

周巡稍侧了身子,夹着体温计的那边胳膊半压在身下,自由的这边胳膊就伸直了,手直接朝关宏峰的裤裆摸去。

关宏峰又不敢怎么用力对他,只不停地抓开他手,又被灵活地摸过来,睡裤里半硬的东西被摸得坚硬。

关宏峰说:“你安分点。”将人轻轻推躺平了,取出体温计记录了数据,然后躺了下来,准备睡觉。

周巡的手又伸过来:“你都硬了。”

关宏峰再次抓开他的手:“不要闹了。”

结果周巡竟然就往他的身上爬。

关宏峰又不敢用力,只能抱着人侧过身子,将周巡慢慢地放躺下来。

刚躺好,周巡又爬上来。

关宏峰抱着人再次将人放躺,说:“你的脑袋可吃不消这种动静,回头疼的还是你。”

周巡可是个但凡有点精神就不安分的主,笑嘻嘻地说:“没事,你慢点,或者你别动,我夹着……”脚又往关宏峰身上搁。

关宏峰干脆翻了个身直接趴下来睡觉了。

“我操!”周巡一愣,看看他下面,提着眉毛问:“你牛逼。不难受?”

“闭嘴!”

周巡抿着嘴乐,终于乖乖躺下来了。

他侧着头看关宏峰,关宏峰也侧着头看他,两人抬着下巴脑袋前伸,小心翼翼地交换了一个吻。

“睡吧。”关宏峰轻声说。

周巡闭上眼睛。

关宏峰转头去关了台灯,黑暗里继续趴着,然后感觉到周巡的额头慢慢贴上他的上臂,吐息一下一下地打在他的皮肤上。

过了一会儿,那吐息就变得绵长起来,随着,响起了低低的呼噜声。

黑暗里,关宏峰终于放纵自己长长地吐出一口气。

轻轻地爬起床。

连灯都没敢开,小心翼翼、夹着腿、进了卫生间。


——
忘记说了,体贴的男朋宇趴着的梗,来自于微博

评论(45)
热度(49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棠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