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话!

关宏峰回路转(彩蛋07)【小关周】我不会爱你-04

关宏宇看见周巡了,还有他哥。

他在拉起的警戒线这头,他们在那头。

周巡拿着什么东西跑去找关宏峰,关宏峰接过手了,在跟他分析,周巡没看关宏峰的手,尽盯着人脸看,他本身个头就比他们兄弟俩矮一点儿,所以看着关宏峰脸的时候,眼睛是抬着的,显得特大。

还特他妈的深情。

关宏宇就从围观群众里头挤出来,朝要拦他的两个小警察指指自己的脸:“看也知道是熟人了。”

上回周巡把关宏宇抓了进去,地方队的都知道他们关队有这么一弟,周巡打过招呼,所以反而是关宏峰到现在都不知道他弟弟进过宫。

“熟人你也不能进去,我们要保护现场。”

“嘿哟,我找我哥就是提供线索的!”关宏宇不假思索地扯着谎。

小警察到底年轻,一犹豫就给关宏宇拉起警戒线弯腰钻了过去。

周巡一扭头看到关宏宇愣了一下,他迅速地看看关宏峰,又看看关宏宇,说不上来的心虚和慌乱,嘴里刚问出“你来干什么?”大脑就直喊糟——他不应该和关宏宇这么熟。

刚和周巡说话时就一直垂着眼皮没抬起来的关宏峰终于抬起了头,他看了看远处正在收拾尸体的高亚楠,又看看自己弟弟,问:“你怎么来了?”

关宏宇说:“刚路过这儿,看见你了,这不,过来打声招呼。”

周巡说:“关队,那我把这个拿给技术队去。”

关宏峰未置可否,直接把手里的东西给了周巡。周巡转身就走,关宏峰侧着身子看了两眼。

关宏宇看到他哥的眼神,顿时一愣。

周巡难道不是单相思?!

关宏峰收回目光,直接就问:“你跟周巡很熟?”

关宏宇就知道周巡那么一嘴他哥肯定要问,歪着嘴笑了一下:“熟,能不熟吗?他可是把你亲弟抓进过牢子的人。”

关宏峰看看他弟,也不吃惊:“我不知道你做了什么,如果证据确凿的话,是我我也抓。”

这话其实有点袒护周巡的意思了。

这让关宏宇格外不爽。他说:“对,你们都是警察,就我是罪犯,你们都来抓我吧!”气得转身就走。

晚上又和周巡打了一架。

周巡说:“你他妈的下午突然跑过来是什么意思,我警告你关宏宇,你别他妈的搞我!”

关宏宇说:“我不一直在搞你吗。你他妈的紧张什么?怕我哥知道?知道咱俩上过床?你就这么怕?你该不会对他还有想法吧?周巡,你醒醒吧,我哥他不喜欢男人,他结婚了!你别他妈的不要脸的还拿那种眼神看他!真他妈的贱!”

“我操你妈的!”周巡一拳砸了过去,关宏宇躲不及,鼻血就飚了出来,周巡又补了第二拳,被关宏宇拿手臂挡了一下,然后肚子就被关宏宇踹了。

两人混混乱乱,拳拳到肉地打了一会儿,还是关宏宇心软了,放了个水,就立刻被人摔在地上,周巡坐他身上又砸他脸一拳,才意识到关宏宇已经收了手。

周巡喘着气,闷下头来看着关宏宇:“我就是贱啊,还和他的弟弟上床,幻想操我的是他。可你们,一点儿都不一样。”

关宏宇感觉周巡的眼泪一滴一滴地打在自己脸上。

周巡说:“真他妈的没意思。以后别约了。”站起身来就往门口走。

关宏宇躺着呆了一会儿,一下子坐起身:“周巡——”

周巡没理他,已经伸手去开门了。

关宏宇飞速地站起身冲过去,压着周巡的后背又把门撞合上。

他把周巡翻了个面儿,胸口以下紧紧相贴把人压在门上,他们的唇离得很近,两人刚打完架粗重的气息混在一处,他没亲下去,而是看着周巡的眼睛,一字一句地说:“周巡,以后,别把我当关宏峰。”

周巡笑了一下,眼里的红血丝还没退,说:“那你什么都不是了。”

没多久,周巡调任去北部地区做队长。

离他自己家实在有点远,而且他现在算是独当一面,更加忙了,工作至深更半夜是常有的事。

就租了个房子,关宏宇隔三差五来骚扰。

周巡很长时间不接他电话不搭理他,关宏宇几十年的把妹经验得到了充分利用,可并没什么卵用,最多最多就换了周巡又气又无奈的一句骂:“你他妈的有病吧!”

周巡不愿意再跟关宏宇继续。

原因两人心知肚明。

关宏宇有点认真了,周巡就怕了。

而且关宏宇还清楚,周巡不是怕自己出柜,而是怕对不起关宏峰。

这他娘的太有意思了!关宏宇简直是越挫越勇。当初上学那会儿有这儿冲劲,说不定也不输他哥,就算当不上警察,也能混个不错的大学上上,出来人模狗样的,周巡也不会像现在这样不拿他当回事。

关宏宇头一回开始考虑是不是要找个正经的工作做做。

关宏宇一思考,周巡就发笑。

被关宏宇缠着烦了,周巡也偶尔会跟着他一起坐下来喝点酒。

两人刚开始约炮那会儿,关宏宇并没有太把周巡当回事,周巡酒多了,话匣子收不住:“那时候房费都是AA的你还记得不?别跟我提日久生情,我之前你得上过不少姑娘小伙儿吧,你生情了吗?你这他妈的也叫贱知道吗?越是得不到,越想要,你以为是感情,你都被你自己感动了吧,真他妈的扯淡,关宏宇,你想当警察,结果呢,你哥当警察了!你呢,就混成了个混子,还给我逮进去过,我喜欢你哥,你就喜欢我?关宏宇,你清醒一点吧,你就是嫉妒你哥!”

关宏宇说:“我就是嫉妒我哥啊!”

周巡嗤嗤嗤地笑:“我说对了吧,你呀,你不懂,喜欢一个人……“他醉醺醺地敲自己胸门口,“这里会痛的。”一脑袋栽在小吃店的桌上。

不久,关母被确诊为肺癌晚期。

关宏宇兄弟有笔大买卖,要关宏宇去帮衬一下,关宏宇说:“我妈得癌症了,我最近脱不开身……”兄弟说:“这笔买卖做成了,我给你这个数,到时候,你也有钱请人照顾咱妈呀。”

关宏宇去找周巡,主动报备说最近要出差一段时间,周巡一愣,问:“你妈怎么办?”

关宏宇说:“我妈暂时又没什么事,反正我哥忙还有我嫂子在医院里照顾她呢,我就出去两个星期,很快的。”

周巡说:“那你进去了怎么办?”

关宏宇傻呆呆地看着他。

周巡说:“你他妈的好好珍惜还有‘妈’叫的日子吧!”

又把关宏宇揍了一顿。

关宏宇兴高采烈地举着打石膏的手去跟兄弟们打招呼:“后院葡萄架倒了,真对不住啊哥儿几个,这回我真去不了了。”

关宏宇白天照顾母亲,晚上关宏峰来陪夜,他就去找周巡。

他逮着周巡下班拉着去吃宵夜,跟周巡说:“你放心吧,我会好好照顾咱妈的。”在周巡翻过来白眼之前,又说,“我得让我妈多活几年,等到有一天你叫她妈。”

周巡一愣。

周巡已经不叫“妈”很多年。周家只有一个老父亲。

周巡的表情终于不那么凶了,露出一点柔软来。

关宏宇没忍住,左右看看没人注意,迅速探过脑袋亲了一下他的脸。

周巡横眉,抬起拳头。

关宏宇忙说:“我是关宏峰。”

周巡的拳头终于没落下。

过了一会儿,却是一声叹息落了下来。

评论(43)
热度(31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棠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