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话!

关宏峰回路转(彩蛋08)【小关周】我不会爱你—05

关宏峰找上门的时候,周巡刚和关宏宇同居不久。

还在磨合期,吵吵闹闹个没停,不是这个嫌那个生活习惯太差,就是那个嫌这个做饭难吃厨艺不好,磕磕巴巴地过着日子。

总有低头的。

关宏宇上赶着人家,还住人家租的房子,嘴短手短哪儿都短,就剩裤裆里那个幸好不短,吵吵就动手动脚,把人操完一顿的结果是——自己被睡服了。

周巡又忙,也不指望他料理家务,关宏宇其实以前也不怎么样,从小与关宏峰住一屋都是被他哥嫌弃大的,是进了部队以后才给矫正过来的,而且他又没正经工作,搁周巡嘴里就是社会闲散人员,除了陪母亲就是大把的空暇时间,只能认命的给人收拾屋子,料理家务。

就是厨艺始终不怎么样,下个面下个现成的饺子还行,可两个大男人也不能每天晚上就吃这些,于是就成了楼下小吃店的常客,偶尔还叫叫外卖换换口味。

然后,就把关宏峰当成送外卖的给放进来了。

等真正送外卖的来了,房间里头打得正欢,周巡出来接他们定的晚饭,小哥忍不住多看了两眼周巡还在流血的嘴角,被周巡吼着“看什么看!!”吓得夺门而逃。

然后关宏峰就出来了,和周巡打了个正照面,关宏峰的视线从周巡的眼睛,看到鼻子,然后是被他刚刚打坏的嘴角,一向泰山崩于前而色不变的关宏峰的慌乱就无所遁形了,他也“夺门而逃”。

关宏宇出房间门就看到周巡看着关宏峰的背影。关宏宇说:“吃晚饭吧。”

房间里死一样的安静。

两人面对面坐着食不知味地嚼着今晚的晚饭,周巡的脸极灰败难看,他实在吃不下去了,推开碗,点了根烟,抬头说:“关宏宇……”

“周巡。”关宏宇打断他,“你听着,你谁也不欠。一开始第一次就是我睡了你,现在也是我缠着你,你谁也不欠。再说了,大家都是成年人,上个床又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都是正常需求,喜欢女人想跟女人睡觉就正常,喜欢男人想跟男人睡觉就不正常吗?谁他妈的规定的,你没任何错。”

周巡看向其他地方笑了一下,嘴角伤口又裂开,冒出血珠来,他抽了一口烟,问:“关宏宇,你是同性恋吗?”

关宏宇记得周巡这么问过他,他也记得自己当时怎么回答的。

他记得周巡说等他结婚了他们就断。

他知道周巡要说话不算话了。

周巡现在就要断。

又要断!

因为他亲哥!

是要斩钉截铁地断了!

操他妈的。

关宏宇想,他才住进来一个月不到,周巡一大堆的毛病,两人也吵了一大堆的架,可他一点儿都不觉得磨合的痛苦,他每天晚上关灯前看到周巡闭着眼睛睡在他身边,他每天早上起来看到周巡在卫生间里刷牙洗脸刮胡子,他都觉得开心得不得了。

这种日子,他能过一百年。

他说:“周巡,没跟你好之前我是特爱玩,你一直猜的没错,我女的也碰,男的也沾过,我没什么忌口的,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同性恋,我只知道,没和你确定关系的时候总是想你,和你确定关系以后,我连看其他人一眼的兴趣都没有。周巡,我不管你是男人,还是女人,你都是我第一次想要一起过日子的人。”

周巡的脸色模糊在烟雾后头,只是闷头抽烟,不抬头,也不说话。

“周巡,你没有错,你没有教坏我,也没有把我变成同性恋,我们只是……”关宏宇想了想,“……恰好……”

“恰好?”周巡哑着嗓子问。

“对,恰好你倒霉,看上我哥,恰好我幸运,遇到喜欢男人的你。要不,我一点机会都没有了。”

周巡双肘撑上桌子,夹着烟的手交错着挡在脸前,拇指关节紧紧抵在眼皮上,以为这样,就流不出眼泪了,可抖动的嘴唇还是出卖了他。

关宏宇起身走过去,把周巡手指里头夹着的烟抽出扔在碗里,然后抓着他的头发就把脑袋拉进了自己的怀里。

他紧紧的抱着微微颤抖的周巡。

“周巡,求你,别跟我断。”

 

 

谁都没再提那天发生的事。

算上关宏峰,三个人都假装着什么也没发生过。

日子照常过。

之后关母再次入院,情况有点不大好。

关宏宇大半年没怎么做事,手头有点紧了。关母的医药费住院费治疗费都是关宏峰出的大头,说毕竟弟弟没工作。后来连那个天价的靶向药,也是关宏峰买的多,伍玲玲嘴上不说,脸上不是特别高兴。

关宏宇去要酒吧分红,兄弟说生意又不好,不亏就不错了,平时大家也都在这里喝酒,记的帐还有一堆没清呢。说来说去就是没钱,关宏宇要退股,又不让。就是揪着关宏宇再一起做些“买卖”。

以前关宏宇奔着钱就去了,现在做这些,首先得想想会不会被逮进去,进去了以后,他怎么面对老妈和周巡。

然后,他就进去了。

周巡去捞人,签字的时候差点没把人家的本子给摔了,然后带着人出来上车,始终没给好脸色。

关宏宇和那帮兄,呸,那帮流氓算是彻底了断,可自己的钱也拿不回来了,正一阵心疼。

然后就被周巡掏出的东西甩在脸上。

打得还挺疼。

是两张银行卡。

 “一个我工资卡,一个奖金卡,密码010116,你他妈的再给我惹事试试看!”周巡恶狠狠地说道。

关宏宇挺身就要上去亲人。

又被保险带拉回到座位上。

可并无法阻止,关母病情的迅速恶化。

关母刚生病那会儿,就念叨想看关宏峰的孩子,想看关宏宇的女朋友,到最后一次住院,都没实现。

关宏峰结婚也两年,夫妻俩去医院看过,说是抗精子抗体,要孩子,两人还得先避孕。

而关宏宇,更是没敢把周巡往关母面前带。

最后那些天,关母发了黄疸,身体也水肿起来,关宏峰给母亲的腿上轻轻抓痒,让她舒服一点,关宏宇在旁边嘴不停,讲笑话逗母亲,可母亲疼得难受,烦躁不安,兄弟就一直让护士给打止疼药,这样,母亲才稍微舒服一点的昏睡过去。

一睡着,关宏峰看着母亲的眼睛里就全是泪水。

关宏宇的嬉皮笑脸也收了,出门跑到楼梯间去抽烟,然后给周巡打电话,其实没什么好聊的,就问周巡在干嘛,吃没吃饭,都是随口的无聊琐事。

不过就是想听听周巡的声音。

挂完电话就看到关宏峰在门口看他,说:“给我一根。”

关宏宇叼着烟去口袋里掏烟盒和打火机,递给关宏峰一根,又凑过去帮他点上。

关宏峰抽烟的姿势实在别扭,还呛了一口,关宏宇看看,没说话。

两兄弟就站在楼梯间里沉默地抽烟,护士推门就骂:“有没有素质,怎么能在这儿抽烟!”

关宏宇难得看他道德标杆的大哥犯错无措的样子,心里还是小快乐了一下。

评论(55)
热度(3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棠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