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话!

【巍澜+豆东】纯属意外(ABO)-2

感谢很久之前跟 @魃鬿 聊脑洞的时候,她提起当初小说里男主去酒吧唱过歌。

我记性真的不好,原著除了记得这个孩子怎么来的,后面都记不太清了。

反正就……随便写着玩呗~~

面面和韩神也许各有CP,也许都没有,到时候看情况吧……

———————————————— 

 

 

高中生的校服本就宽松,又是冬天,尤东东自己也瘦,长手长脚的露出来的地方还都不长肉,所以等哥哥们发现时,尤东东的月份已经很大了,要做只能是引产。

 

那就跟生一回没啥区别了。

 

韩沉觉得东东还这么小,以后还不一定跟冯豆子呢,这孩子铁定不能留,赵云澜是罪魁祸首之一,没啥立场,一开口说也要问问东东的意见就被自家二弟冷冷的眼神扫射,沈巍说:“我们家都尊重你们家的意见,最重要的是,不要伤害东东。”

 

一说完,尤东东就一把鼻涕一把泪地过来敲门,嗫嗫地说想留下这个孩子:“豆子说了,他一考完就去打工赚奶粉钱,我们大学里也勤工俭学,绝不给你们添麻烦。”

 

说得可怜兮兮的。

 

正在自己房间里养屁股起不来的的冯豆子也难得说出了这么懂事的话。

 

最终,也就……给生了。

 

尤东东休学了一年,晚一届考进了冯豆子上的大学。

 

——龙城大学!

 

冯豆子原本想去外地的啊!

 

沈巍说:“想想你现在不是一个人了!不许去!”

 

后来冯豆子也能体会到靠家近的好处。沈巍请了一个远房姑姑帮忙照顾孩子,姑姑又是个实在人,拿了沈巍不菲的钱,在居家格外尽心尽力,除了带孩子,还主动做家务,沈巍没时间在家做饭,她也顺带着做俩菜。

 

冯豆子在家有吃有喝,又能跟尤东东腻乎,又只需“观赏”儿子不用自己带,小日子过得十分舒服。

 

有天沈巍回家,看到姑姑在给孩子换尿不湿。人亲爸亲爹呢?

 

两个正缩在沙发里一边打游戏,一边吃着姑姑切好的水果盘,眼皮都没抬一下。

 

于是,当晚,两只,就背了债。

 

“生之前不是说打工赚奶粉钱吗?以后家里只负责你们的学费和生活费,其他关于迪迪的一切费用:姑姑照顾迪迪的月薪,还有迪迪的奶粉尿不湿,全你们自己来!”沈巍说完又立刻补充,“打工不准占用上课的时间!”

 

后来,抠门二人组为了减轻债务,尤东东硬是自己喂了十四个月的奶。

 

 

再后来,冯豆子去酒吧唱歌。

 

难得一天晚上儿子睡得早,尤东东跑去捧场。

 

台上的天王巨星坐在高脚椅上,慵慵懒懒地唱《小半》,摇头灯激光灯打在他脸上身上,把年轻男A的五官照得立体又魅惑,衬衫的纽扣还解开了几个,可他妈的性感。

 

尤东东站在台下,周围是挤得满满当当的男男女女BBOO,耳边全是他们声嘶力竭地在喊“豆子豆子”。

 

尤东东也跟着叫“豆子豆子”。

 

冯豆子睁开眼朝他这边看过来,嘴角弯了弯。

 

尤东东的周边就更激动了。

 

“他在看我!!!在朝我笑!!!”旁边两个年轻女孩同时尖叫了起来。

 

又一个人轻轻地推了一下发疯了的她们。

 

指了指尤东东。

 

两个女孩立刻就蔫儿了。

 

跑来支持冯豆子的很多都是龙大的学生,自然也认识尤东东。

 

江湖上传闻的版本是,尤东东军训的第一天去操场上比较早,正好遇见了晨跑的冯豆子,两个就天雷勾地火地立刻搭在一起了。

 

后来人家说他们是:“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俩人听了,想一想,真实情况可不还要早么,就默认了,也没解释。

 

 

 

冯豆子下场搂着尤东东的腰陪他听了两首歌,还叫人给他调了杯不含酒精的莫吉托,自己就又上台了。

 

然后尤东东的身边立刻多了一个人。

 

尤东东对她有点印象,见过几次面,就点了点头,叫了声:“学姐好。”

 

学姐看着台上,说:“你知道吗?去年你还没来的时候,他经常打篮球的,球技可好了,每次比赛观众席上有三分之一的人都是去看他的。”

 

尤东东吸着酒,说:“哦。”

 

“可是,他现在很少打篮球了。”学姐说。

 

尤东东想:不是啊,现在打得多了吧,自从沈大哥叫他们自己承担儿子的吃喝拉撒后,他们两个就很少去看电影了,冯豆子有时候就会跟两边的哥哥们一起去打球,因为不用花钱,甚至有时候还能赚钱。

 

比如赵云澜每次叫嚣着要赌球,结果打得又不行,十有八输,然后带着输的那方所有人乖乖掏票子给冯豆子家经纪人尤东东。

 

“你知道他为什么不打篮球了吗?”学姐问尤东东。

 

尤东东就眨巴眨巴眼睛一脸困惑地看着学姐。

 

“因为他要赚钱。”学姐的声音透着些许愤怒,“他跟你在一起的这半年,什么活动都不参加了,又是卖锅子,又是卖红酒,还跑到这里来唱歌!”

 

“难道赚钱比自己的生活还重要吗?!!”学姐说,“你既然是他的男朋友,你劝劝他,好好享受大学生活,别一天到晚地就想着赚钱赚钱!”

 

“可赚钱当然重要啊!”尤东东想也不想地反驳。

 

“什么?!!”学姐吃惊又了然地看着他,“你果然,果然就是看中他钱吗?他辛苦赚的那些钱,都给你花了吧!!”

 

 

“那本来就该给我啊!”

 

身为豆子他媳妇、豆子孩子他爹的尤东东特理直气壮。

 

养孩子好贵的呢!!!

 

 

评论(127)
热度(16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棠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