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话!

【巍澜+豆东】纯属意外(ABO)-5

冯豆子宿舍天天脑补得伤肾,又都暂时没机会接触异性,于是想跟人家宿舍联谊。

 

却直接把尤东东宿舍排除在外了。

 

虽然说现在A和男B的婚姻都放开了,但是一想到男B唯一跟男A不一样的只有肚子里头有对可能发育不完全的生殖腔和子宫,其他哪哪都一样,就都不是特别感兴趣。

 

如果是男O还能标记,而且要是偷偷停止服用抑制剂的话,还能有发情期,听起来就很让人血脉贲张了,所以——冯豆子当时为什么会看上男B尤东东的呢?

 

“呃——”冯豆子说,“买锅吗?买锅就告诉你!”

 

“切!”抠门一宿舍亲的舍友们一秒放弃了答案。

 

他们根据宿舍短号很快摸索出了男O女O宿舍楼的区号范围,尝试着打了第一个电话就是大一女O宿舍,聊了半天,那边欲拒还迎地答应了见面。

 

大多都是普通人,那边有个瘦高挑的黑长直很撑场面,这边以承包一个星期伙食费的诱惑拉出了冯豆子,因为这两人,两边其他人都还是有期待的,正好秋高气爽,约了周末一起去周边古镇玩一天。

 

说真的,因为沈巍特地给姑姑每周都放假,冯豆子和尤东东有很长一段时间周末没能出来玩了,除了带孩子,就是带孩子。

 

尤东东难得放风,而且还是出城去玩,期待得不得了,可——娃怎么办?

 

他们并没打算带儿子去。

 

一个是,这个时期小毛头太会跑了,每次出门两人都要步步紧跟在后面,注意力高度集中,时间长了真的特别累;另一个就是,两人上大学前家里讨论了一下,让他们暂时不要对外告知结婚生子的事,也是希望他们能有一段普通寻常的大学时光,不要引起太多的注意。

 

两人在家巴巴地等沈巍回来告假,结果沈教授一个电话打回来说有事晚归,让他们自己弄饭吃,迅速说完就把电话挂了。

 

在北家吃过几回饭的冯豆子一点都不敢指望尤东东,自己去厨房里凑合着做了几道菜。尤东东大概是从小到大没吃过多少回正正经经的炒菜啊汤水啊,冯豆子煮什么都说好吃,儿子也很给面子,半碗饭加半碗菜吃得精光。

 

“爸爸好棒!”尤东东给冯豆子打CALL。

 

“啊啊!”满嘴米粒的小毛头也露出几颗洁白的牙跟着拍手表示赞同。

 

冯豆子就兴高采烈地去洗了本该尤东东洗的碗。

 

饭后一起给儿子洗了澡,又在客厅玩了好一会儿,然后回房间拿笔记本给小毛头放动画片,两人就靠在床头打游戏。好容易等儿子喝完配方奶饱饱地幸福地睡着了,家里又没有其他人,冯豆子就小心翼翼地把儿子拱拱拱,从中间拱到了床的一侧,边上放了个枕头当防护栏。

 

然后就去扒尤东东的睡裤。

 

在儿子就算醒来也不能第一时间看到真相的被子下面,冯豆子趴在尤东东身上动了好一会儿,然后身心俱爽地搂着人睡着了。

 

等半夜尤东东醒来,才赶紧推开冯豆子,赤脚下床,后怕地把儿子又轻轻拱到床中间。冯豆子摸床头的手机,一看都凌晨两点多了。

 

尤东东垮着眉头:“怎么办啊,还没跟大哥请假呢,明天早上要坐6点半的车,大哥明天没课,肯定还没起。”

 

冯豆子想了想,壮士断腕般:“先斩后奏吧。”

 

于是清晨六点,尤东东轻轻地转开了沈巍房间的门锁并且轻轻地推开门,接着,身后的冯豆子抱着只穿着睡衣睡裤还在呼呼大睡的儿子蹑手蹑脚地走了进去。

 

为了不弄出声响,鞋子都没穿!

 

掀开大哥被子的一角,把儿子放了进去,盖好被子,拍了拍。

 

然后冯豆子又轻手轻脚地走了出来,慢慢地阖上了门。

 

 

 

两人一出家门就疯了,笑着你追我逐地下了楼梯就去坐公交车。

 

一路上看着外面寻常的风景也都稀奇,聊个不停。

 

算起来也是小夫夫两个第一次单独出来,高三那会儿也没有出来玩的资格,之后就是养胎生娃坐月子,尤东东又苦逼地复读了一年,好容易上了大学吧,沈巍又叫他们周末自己带娃,还真没享受过几天二人世界。

 

所以快乐得不行。

 

至于到集合地其他人尤其是女O那一宿舍失望的脸,就不关他们的事了。

 

其实女孩们都比第一次见的时候好看了一些,个个穿了裙子,还化了妆,男孩子们也都还捯饬得不错,穿出来最干净的衣服,头发也抓得很精神。反倒是冯豆子和尤东东就比较随便,不过冯豆子还好,不过就是T恤外套了件浅色薄风衣,但他五官比较精致,居家的孩子自小都是漂亮小男孩来着,谁都当他们长大了会分化成O呢,结果三个全是A,可脸仍旧很迷惑人,就连最A最酷的沈巍,也被赵云澜当成O追了小半年。所以冯豆子多少算是“天生丽质”型,就这样也是好看得紧。

 

对比之下尤东东就太随意了点,大花衬衫配宽松休闲半裤,还拖一拖鞋,一副海滩度假的样子,这倒算了,还胡子喇撒戴一渔夫帽,实在是……有点糙。

 

冯豆子宿舍的人其实都没怎么见过尤东东,跨了年级自然连大课都不会一起上,而且这两人在学校里也并不常常一起吃饭,所以他们这次和尤东东算是呆得时间最长的一次。就……实在没看出尤东东哪里有什么过人之处,能一入学就让冯豆子看上眼。

 

有这样想法的也包括那些女孩子们,刚入学的小女O大部分还很容易被衣装迷惑,稍微会打扮一点就会觉得很帅,所以不修边幅的尤东东在这几个男孩子里排名就很靠后了。

 

于是也有一些无知无畏的,总是走在冯豆子边上,甜甜地插话。

 

冯豆子本就是个爱说话的,跟他们聊着聊着也挺开心。

 

没注意尤东东慢慢就被挤到后头去了。

 

等到坐船的时候,因为人多要分两条船,冯豆子上了船坐下来以后才发现尤东东因为在队伍后面所以被分在第二条船上,还站在码头上等其他船靠岸。

 

冯豆子站起来看他。

 

尤东东说:“你坐下吧,我坐下一条。”

 

那傻逼就真坐下了。

 

尤东东闷闷不乐地跟着其他人上了另一条船,那宿舍里撑场面的黑长直也在,所以这条船上男生居多。

 

黑长直掏出手机来自拍,然后怎么看不满意,抬头看看一船的人,就喊坐对面的尤东东帮她拍照。毕竟其他人算是陌生异性,尤东东却是某人的家属。

 

黑长直伸长手臂想把自己手机递给尤东东却因为船在晃两次吓得缩回了手。尤东东就自己掏出手机:“我帮你拍吧,回头发给你。”

 

黑长直说:“好啊。”

 

于是尤东东在其他男A羡慕的目光下拿手机对着黑长直取景。

 

正好起了一阵风,黑长直的头发就随风飞扬,尤东东脑子里蹦出小说里形容的几个词,“黑色瀑布”啦”绿藻”啦,没什么文化涵养,却突然让他心里有点莫名的痒痒。

 

下了船来,黑长直就跟他加微信,靠过来的时候头发丝碰到尤东东的手臂上,尤东东感觉自己被碰到的皮肤发紧,开始起鸡皮疙瘩。

 

黑长直低头在改备注:“你叫什么名字?”

 

“尤,尤东东。”

 

“游戏的游?”

 

“不是,尤物的尤。”尤东东想也不想地开口。

 

黑长直“噗”地一声笑起来,说:“你好,尤物,我叫林洛霏。”

 

“干什么呢?”冯豆子从女孩圈子里跑出来。

 

黑长直对他笑了一下,确实是很打眼的漂亮,她对尤东东晃晃手里的手机:“记得发给我。”转身去跟她的室友们汇合了。

 

尤东东低头看着自己的手机说:“刚帮她拍了几张照片。”

 

“用得着留微信号……”冯豆子还没说完,连着打了好几个喷嚏。

 

两人面面相觑。

 

“沈大哥……是不是在骂你……”尤东东问。

 

冯豆子吓得一愣,屁股已经开始觉得疼了。

 

结果,没几秒,尤东东也开始打起喷嚏来,也一连打了一串,眼泪水都出来了。

 

他直接抬胳膊用袖子擦眼泪,特别委屈地撇嘴:“沈大哥也骂我……”

 

“这不能够。”冯豆子急忙安慰他,“你没看到我哥对你多好……哪回咱俩吵架挨揍的不是我?”

 

尤东东想想,也是。

 

哼,哪个傻逼骂爷爷呢?!

 

 

 

哪个傻逼?

 

不就那个憧憬着周末约会吃饭上床一条龙却看到对象抱着个孩子来的赵傻逼呗。

 

还能是谁?!

评论(68)
热度(12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棠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