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话!

【巍澜+浮沉】许我向你看(ABO)-1

用《许你》的背景,讲ZYL48和BY48的故事:

沈巍家是东江最大的豪门,大儿子沈巍,小儿子沈X(失踪)

韩沉父亲是东江警局局长,当时算是白道(?)最有势力的,大儿子韩沉(和赵云澜有婚约),小儿子韩北(和沈巍有婚约)

赵家是东江最大的帮派,黑道(?)最有势力的,只有一个儿子赵云澜,还有一个继子罗浮生。

此外,沈巍,韩沉,罗浮生在父辈的促和下结拜为异姓兄弟,韩北和赵云澜都比他们三个小好几岁。

背景以上,情感纠葛看文。


——————————————

 

难得亲自去买生煎包。

 

门庭若市的摊位前立刻空出了一大片场地。

 

人人都朝后躲着,莫敢靠近。老板也是抖抖索索将油纸袋放入他的手中。

 

他扔下铜板。

 

老板立刻摆手:“生爷不敢,您吃咱家的包子是看得起咱,怎能收您的钱呢。”

 

罗浮生跨坐上自己的摩托车,说:“收着就收着,废什么话。”

 

那老板果真就不敢再说一字。

 

罗浮生,赵门二当家,赤手空拳打出了东江第一门,谁人不知,谁人不晓。

 

不过倒是难得有人知晓他极爱吃这家的生煎包子,此前都是罗诚来买的,就是怕出现今日这般情景,再者,也不想平白叫人知道了自己的喜好徒增风险。

 

但今日毕竟不同。

 

韩家大公子今日回国。

 

东江的名门望族之后都跑去接机,沈巍和赵云澜与韩沉的关系更是不同,自然也早早地去了,罗浮生半路想起韩沉少年时期最爱吃的这一口,这才折了回来。

 

等到机场的时候韩沉也刚下飞机,放下行李箱就去和沈巍拥抱:“大哥!”

 

然后看到沈巍身后吃着棒棒糖的赵云澜,笑了一下:“澜澜长这么高了。”

 

“三哥。”赵云澜笑着朝他挥了挥手,眼睛却瞪大了看着他的后面。

 

韩沉一偏头躲过了罗浮生的偷袭,然后迅速转身退开几步,说:“你幼不幼稚?”

 

在外面被人叫修罗的男乾此时却傻乎乎地嘿嘿笑着:“你小子好几年没见了,看看你身手退步了没。来,过两招。”

 

摆出架势。

 

沈巍说:“今天三弟回来,半个东江的小姐少爷们都来了,连小报记者也在,别叫他们拍了什么照片做新闻。”

 

罗浮生这才作罢。

 

韩沉去和其他人打了一圈招呼回来,就看到赵云澜倒是和罗浮生动手动脚地在嬉闹比划。

 

沈巍回头看他过来:“我们先送你回去休整,晚上我和浮生在希尔顿给你接风洗尘。”

 

顿了一下,说:“你坐澜澜的车吧。”

 

赵云澜还没说话,罗浮生说:“哎坐我的车,我们兄弟俩也好久没见了,先聊聊。”

 

指使赵云澜:“你把你三哥的行李箱带回去。”

 

拉着韩沉就走。

 

赵云澜气死了:“就知道使唤我。”但人却没动,看着沈巍。

 

“我来吧。”沈巍去提箱子。

 

 

 

罗浮生说:“上车。”

 

韩沉提了提眉毛:“……我为什么不坐汽车要坐你这个吹冷风?”

 

罗浮生说:“是挺冷的,我刚骑过来脸都要吹僵了,这不两个人靠着比较暖和么。”

 

韩沉作势转身要走。

 

“哎。”罗浮生拉住他,从怀里掏出捂了好一会儿的生煎:“特地去给你买的,还热乎的,赶紧吃,刚才都没拿出来,就怕澜澜要跟你抢。我记得你以前特别喜欢吃这个……”

 

罗浮生说了半天,也没看到韩沉接手。

 

他看看韩沉。

 

韩沉说:“我现在喜欢吃西餐吃牛扒。”

 

罗浮生说:“哦那玩意儿东江也有啊,澜澜也挺喜欢吃的,还拉我吃过好几家,你,你以后可以跟澜澜一起去……”

 

说完笑了一下。

 

韩沉沉默了一会儿,然后就着他的手拿了一个生煎出来,说:“赶紧吧,他们都走了。”然后把生煎塞进了嘴里不再说话。

 

罗浮生把油纸袋又塞进怀里,跨上车。

 

然后感受到韩沉也跨坐上来,贴在他的后背上。

 

罗浮生发动车子的时候嘴角都带着笑意。

 

两个人坐,就是比一个人要暖和许多。

 

 

 

到韩家的时候,韩瑞安正在和沈巍赵云澜在客厅里说话。

 

一个是准儿婿,一个是准儿媳,这个东江最有权力的男人、警察局局长韩瑞安对两个人都十分的亲切且和颜悦色:“澜澜啊,现在韩沉都回来了,我看啊,我要赶紧挑个好日子找赵门主提亲去。”

 

赵云澜看了沈巍一眼:“别介啊韩叔叔,我还小呢,我还没玩够呢,我可不要现在就结婚。小北在家吗?我去看小北了。”

 

“哦,在的,你去。”韩瑞安又笑着看向沈巍:“小巍你也要常来多和小北走动走动,那孩子每次和你在一起都挺开心的。”

 

沈巍说:“好的。”

 

韩沉和罗浮生走进来。“父亲。”“韩局长。”

 

韩瑞安走过去,有点激动的样子,拍了拍韩沉的肩膀:“回来了啊。”

 

韩沉点点头,却说道:“小北在房间里吗?我去看他。”

 

转身就往里头走。

 

韩瑞安也没在意,转头和沈巍罗浮生说:“小巍浮生啊,你们是小沉的大哥二哥,你们兄弟三人以后一定团结互助,这以后东江都是你们的天下……”

 

两个后生自然都是连连应着。

 

 

 

韩北的闺房。

 

两个男孩正头碰头的靠在一起看一幅画。

 

赵云澜惊叹:“小北你真厉害,这花画得真像。”

 

韩北微微笑了笑,没说话,一抬头,看到正进来的人,脸上才露出了惊喜,立刻跑过去扑进人的怀里。

 

韩沉也用力地抱着弟弟,过了好一会儿才嘶哑地叹道:“小北你都长这么高了,我记得我走的时候你才到我下巴。”

 

赵云澜还大大咧咧地坐在床上,在未婚夫韩沉面前也没有丝毫忸怩,就看着好朋友韩北开心,他也挺开心。

 

韩沉转脸问他:“你还经常过来陪小北吗?”

 

赵云澜说:“那当然,小北是我最好的朋友。”

 

韩北心情太好了,也难得开了口,说:“澜澜也是我,最好的,大嫂。”

 

“哎!”赵云澜从床上跳下来就假装要打人,韩北就躲在哥哥怀里笑。

 

赵云澜抓着韩沉围着两兄弟转了两圈,还是韩沉一把抓住了他。

 

然后放开韩北,一弯腰,长臂伸进赵云澜的腿弯一下子把人抱了起来。

 

“啊!”赵云澜吓一跳,缩着手在韩沉的怀里不敢动。

 

韩沉说:“天气这么冷,你们坤泽怎么能光着脚踩地上。”

 

把赵云澜小心翼翼地又抱回床上。

 

然后蹲地上要给赵云澜穿鞋子。

 

赵云澜脸有点红:“我,我有穿袜子啊。”

 

一把抢过韩沉手里的鞋子忙自己穿了。

 

 

评论(52)
热度(5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棠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