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话!

朋友邀我去看《神奇动物在哪里2》的点映。

垂死病中惊坐起,肿着眼睛就去了。

回来腰不酸了腿不疼了一口气能上九楼了。

散场后主办方还跟我朋友说,这剧评价褒贬不一,怕我朋友不喜欢写出不好的影评。

其实,真心不错,就特效,就演员,就演技,就值回票价了!!(哦,我没给钱。)

有点可惜的是,因为是群像,有个别人设浪费掉了唉

反正不剧透,不管我推荐不推荐,喜欢的总会去看的。

最后感叹一句:

格邓跟EC有点像啊,一个热衷当领袖,一个当教授。



哦,对了,回来朋友怨念了一路:特效这么好,怎么不把裘花头顶特效一下!

我:emmmmmmmmm

 
评论(15)
热度(50)

© 棠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