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话!

【冯豆子/尤东东】滚蛋吧,前男友-1

ABO预警

————


尤东东走进冯家菜,门口的小贾看到了,笑着说:“大堂没位置了,我给你找一包间吧。”


尤东东拽着斜挎包带子缩着肩膀笑:“不用不用,小贾姐,我直接去后厨随便吃点得了。”


“不行,米姐说了你来可不能怠慢。你可别害我被扣工资。”小贾安排他去了三楼海棠厅,回头看见冯大米进了大堂就上去和她说了。


冯大米说:“刚楼梯上遇见了,怎么感觉又瘦了。对了,今天刚空运了些海参,给他弄点。”


小贾哎了一声,就去安排了。


等忙过了高峰期,冯大米才有空去看尤东东,男孩子也吃得差不多,正舒服地眯着眼喝汤。


“米姐,真好吃,我又吃撑了。”尤东东抬着脸朝冯大米笑。


冯大米却是嗔怪地打量了一下他:“每次都说吃撑了怎么就是不长肉啊。”


“我家就这个种。你见过我爸妈,你看我们家里都瘦的。”尤东东扶了扶眼镜,嘿嘿笑着说。


这冯大米见到尤东东的父母还是因为尤东东打掉孩子的事情,想想也是没多久前,当时还答应了尤家,等俩孩子一毕业就让他们结婚,结果没两天两人就分了手。


此前尤东东还不愿意拿掉孩子,把冯家老四那个讨债鬼冯豆子急得上蹿下跳,还是大姐冯大米去给尤东东做了思想工作,去医院也是冯大米陪着的,所以一直她总觉得挺对不起尤东东的。小月子期间就天天好汤好水的送上门去给人补养,并且再三和尤东东说:“冯家菜就是你家,以后想吃随时来。”


尤东东还真隔三差五就过来搓一顿。


餐馆儿的服务人员都知道尤东东和老板弟弟分手了的事,私底下都说这是余情未了求复合呢,可惜找错地方了呀,老板弟弟那不让人省心的主,老板见三回要揍四回的,冯豆子但凡手里头还有点钱花压根就不往这里来,想见人还不如回学校见呢。——当然,那时候他们还不知道冯豆子压根连学都不上了,跟着他二姐夫在外面“做生意”呢。


总之,他们觉得这男孩是放不下冯豆子,才在冯大米跟前晃呢。


可有回冯豆子恰巧来吃饭两人给遇上了,居然最后又吵得差点打起来。一开始是冯豆子嘴欠,阴阳怪气地笑:“您不是说一辈子都不要见到我吗?嘿哟您跑我家店里吃什么呀?你打脸不?你脸疼不?!”


“你他妈的傻逼,我到米姐这里来吃饭关你屁事,你多大脸啊,我和你什么关系啊,你管我。”尤东东毫不示弱地跟着对骂。


等冯大米赶到时,这两人已经举起凳子快干起来,幸好分别被服务人员给死死拉着,但是嘴里不饶人,互相扯着嗓子骂得正欢。


“都给我闭嘴!!!”冯大米脱下鞋子就朝冯豆子扔去,冯豆子还没回头,一听声音瞬间就蔫儿了,放下了椅子回头陪笑地看着自家大姐。


尤东东也赶忙放下了椅子。


幸灾乐祸地看着冯大米把冯豆子揍了一顿。


冯豆子还觉得冤,一边挨揍一边嚎嚎叫着:“又不是我一个人吵的,我一个人又吵不起来,你怎么不打尤东东。”


冯大米气得拿鞋子狠拍了几下:“他不是我弟弟,我打不了他,再说,东东的身体你不是不知道,这才做完手术多久啊?你怎么一点都不懂得体谅人的?!你是不是个东西啊!啊?!”


尤东东立在旁边扒着碗里的菜,吃完抹抹嘴,说:“米姐,谢谢你,我走了。”


就开门走了。


走了。


“……”正趴着挨训的冯豆子难以置信地看着。


“哎你……”他浑身怒气地直起身子。


“趴好!!!”在冯大米雷霆万钧的怒吼声中又趴了下去。


事后冯大米倒是跟丈夫孙勇说:“我本来以为东东一直到我跟前晃,是想着要跟豆子复合的。可看今天的样子,又不像。”


孙勇说:“就咱家豆子那张破嘴,那和你、和你爸一样的倔脾气,想复合都没这么容易。”


“嗯。”冯大米说,“你没看今天两人吵架那阵势,真不明白以前怎么好上的。”





怎么好上的?


尤东东现在想想都觉得自己愚蠢,被美色所惑。


哪知道这是个没良心的毒舌货。


尤东东学的服装设计,冯豆子学的是市场营销,本来俩专业都没什么交集,去年尤东东的学长毕业服装秀,挑了身材高挑的学弟学妹们去当模特,尤东东虽然平日里打扮普通,也不怎么捯饬自己,但到底是个瘦高个就被拉去了。那天为了舞台效果,所有模特还化了妆,尤东东出来时候也挺让人惊艳一把的。


这就被去凑热闹看美人的冯豆子给看上了。


冯豆子当场就打听到美人的第二性征,然后跑去跟美人要了微信。


到了大三还一次都没谈过恋爱的尤东东也不是谁都给联系方式的,真的是那天还没结束的舞台灯光下,这来要号码的人着实太好看了,比他们精心化了妆的同学们都要好看,比电影明星还要好看。好看得让尤东东当时喉头一紧咽了一下口水。


后来约了见面时,尤东东还被吐槽了一下那天的装扮。尤东东当时是有点懵的,冯豆子还问他眼镜多少度,前一天晚上是不是戴的隐形。尤东东懵懵地摇摇头:“就两百度,习惯戴眼镜了,不带走路什么也都没问题……”“那就别带啊,你知不知道,一直戴眼镜眼睛会变形的,人就会变丑的。”冯豆子皱眉说。尤东东懵懵地点头。


可是冯豆子也没嫌弃他。


尤东东家境条件不好,冯豆子在学校里却俨然是个富二代的存在,零花钱特别多,嘴虽然毒,但也会哄人,也舍得给尤东东买东西。


没多久尤东东就给哄上了床。


好在,冯豆子还拎得清,没有标记人。以前尤东东还觉得冯豆子是体贴,但孩子那事之后,尤东东才觉得,这冯豆子根本就是怕被绑住怕负担。


本来孩子拿掉之后,尤东东就因为激素原因情绪一直有点不稳定,这冯豆子呢,不来照顾他就算了,一会儿因为毒品进局子,一会儿在酒吧里跟人约炮,他拿出冯豆子直销的那些货物帮忙洗脱罪名反而还被冯豆子臭骂了一顿。
尤东东气得大吼:“分手!!!你给我滚,我一辈子都不要看到你!”


“分就分,谁回来谁傻逼!”冯豆子就头也不回地甩门走了。


尤东东又气又难过了几天,掉了好些头发,冯大米知道他们分手了,气得把冯豆子打了一顿,然后亲自过来给尤东东送吃的。


尤东东一边吃着,一边听冯大米骂他们家那坏豆子,心情倒好了起来。


冯大米走后,尤东东大致想了想冯豆子这些年做的烂事,抹了两把眼泪,心下倒坚定了自己认人不淑的想法,在心里真真实实地给冯豆子划了个叉。


后来知道冯豆子开中介赚了一笔钱,尤东东心里总觉得不舒服,之后某天路过,见中介被工商贴了封条,冯豆子坐门口地上打电话,尤东东顿时心情大好,忍不住上去调侃了两句。


冯豆子仍旧坐在地上,抬头就骂:“你懂个屁啊你,这封条是我自己贴的,我这是防贼你懂吗?我这中介生意好着呢,你知道我一天赚多少钱吗?你爹你娘卖一年的羊都没我一天挣得多,你就后悔吧,找一旮旯地儿哭去吧你。”


尤东东见他好就不舒服,转头就去冯家菜吃了一顿。


口福是最容易实现的幸福。


尤东东小时候没吃过什么好东西,现在每次在冯家菜吃到自己喜欢的,总是让他心情愉悦。


全世界都以为他是为了偶遇冯豆子才去的冯家菜。


没人相信,他真的只是想吃而已啊。


评论(124)
热度(4740)
  1. 共1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棠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