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话!

【冯豆子x尤东东】滚蛋吧,前男友-3

1、AB0预警

2、质疑“冯豆子有这么渣?”的姑娘们,EMMMMM,别看CUT看全剧……要不是居老师演的,我也想脱鞋……

-------


冯豆子掐断了手机那头的咆哮,转头对新女友:“萌萌,我姐喊你去吃饭呢。”



王萌萌说:“你的手机没那么隔音。”



冯豆子扬起讨好的笑脸,凑过去作势要亲她,被王萌萌推开了。两人刚经历一场性爱,被单下还都是光溜溜的。王萌萌本以为冯豆子就一张脸能看,结果下面那玩意儿还挺壮观,就是技术不怎么样,太粗鲁了。



王萌萌说:“身上都给你掐出印子了。”



冯豆子坏笑地揭开被单,赤LUO的女性胴体光滑无暇,并没有什么痕迹,却让冯豆子想起了尤东东。



尤东东皮肤嫩得根本不像农村的孩子,随便抓抓就红一块,由于做ai时的Ti位关系,脚踝和腰部还常常被冯豆子捏得淤青。



所以冯豆子常常自诩眼光毒,做生意是,看人也是。



就比如这个王萌萌,他酒吧里一见她,就知道这是个能帮自己做生意的好帮手,又漂亮又妖娆的,他带着她卖房子,合同签好一单又一单,钱哗哗地往家流。



就比如那个尤东东,两年前T台上的惊鸿一瞥,他就知道是个尤物,一打听知道这是个还没谈过恋爱的小O,赶紧先下手为强地收入囊中。



尤东东起初还挺土气的,冯豆子追人的时候也不太好嫌弃人家,就直接带着人买买买,好在穷养的小O没见过什么世面,很快就给冯豆子追到了手,被冯豆子打扮得很赏冯豆子的心,很悦冯豆子的目。



结果居然还行情大涨了,他们本来就是学的服装设计,尤东东又是那种宽肩瘦腰大长腿的标准模特身材,以前不会捯饬自己,衣服穿得松松垮垮又土里土气,怂怂的样子并不打眼,现在发型一整,眼镜一脱,衣服也精神起来,称得人格外地出挑,不少学长学姐都争先抢后地要他给自己当模特,尤东东不太会拒绝人,只会说“好”,然后就去了,然后,被揩了不少油。



冯豆子气疯了。



很快,尤东东又变回了土里土气的模样,眼镜也回到了鼻梁上——也没见有多不乐意,照样每天对着冯豆子露出弯弯的眼,咧开好看的唇,一副没心没肺的样子。



尤东东这种对什么事都无所谓的态度让冯豆子挺喜欢,也挺着急。



“不是,尤东东,如果有天我跟你说分手你是不是也很随意地就说好?”



“好。”尤东东说,“傻逼。”






隔两天,由于新女友催着要见见冯家大姐催得不行,冯豆子只好带着王萌萌去了冯家菜。



一进门就开始摆谱,要包厢。



大堂经理小贾说包厢没了,要不就坐大堂吧。



冯豆子说:“少东家来了,还给不给腾一间出来。”



小贾说:“这得找米姐。”



“我姐呢?”



“去周氏了。”



冯豆子又嘚瑟地跟新女友说:“那大名鼎鼎的周氏餐饮集团知道吧?现在是我们家的合作伙伴,就之前上赶着要给我们店投资,我姐都不稀得理他。”



小贾跟冯大米有些年头了,知道这个冯老四是个什么样的人,正巧旁边一桌点餐,她朝这俩人笑笑就去服务那桌了。



冯豆子又指着大厅里空着的这桌吹牛:“我们冯家菜就是生意好,没办法,这一桌其实是大厅最好的位置,常年给我留着,就是让我吃饭的时候还能够晒晒太阳,看看街景。来来来,坐下坐下,服务员,服务员……”



正在隔壁桌服务的人回过头来,看到冯豆子后一愣。



冯豆子也是一愣。



“不是,尤东东,你有病吧你!你你你为什么穿这一身站在这儿?”冯豆子叫起来。



尤东东视线从王萌萌的身上,再到冯豆子脸上,然后竟露出职业性的微笑来:“我,我没病,我们这儿的服务生都有健康证的。”



冯豆子也不看他脸,偏开视线就喊小贾:“我要换服务员!”



小贾过来直接抬出冯大米:“这是大米姐安排的。”放下这句就走。



尤东东拿着点菜单走到冯豆子边上:“你们要吃什么?”



冯豆子气急败坏地看着他,又转头看向自己的新女友,后者看好戏地看着他俩。



冯豆子回头就瞪向尤东东:“我说你这个人怎么这么恶劣,你不是服装设计师吗你,你你现在赖在我们冯家菜到底想干什么?”



尤东东说:“你还是点菜吧,你旁边这位女士也饿了。”



冯豆子回头就去拉王萌萌的胳膊:“萌萌,走走走,我们去别家吃去。”



王萌萌的却不肯起身:“这是你家的餐馆,我们为什么要走?”



尤东东说:“那不走的话,我给女士推荐几道滋补又养颜的菜吧。”



王萌萌说:“好啊。”看向冯豆子。



冯豆子也就坐下来,说:“好,吃,除了你推荐的菜,把菜谱上前三页每样给我来一道,再来一筐大闸蟹,你就站在这儿给我剥。”



尤东东说:“好,酒水您还需要吗?”



冯豆子:“马提尼。”



“您点的大闸蟹凉性的,你们最好配点温性的酒水,比如姜茶或者花雕。”



“不,我就要马提尼。”



“好的,我去买。”



“你出去了谁伺候我们?”



“那我让同事去买。”



“大家都这么忙,你别连累你的同事为你的无能买单。”



“好的,那您稍等两分钟。”尤东东保持着职业的微笑转身离开。



没一会儿,怒气冲冲地拎着一花雕瓶子疾步走过来重重往桌上一放。



瓶子上还贴着一纸条,上面龙凤凤舞三个字:



——马踢你。


“傻逼,踢死你!”尤东东咬牙切齿地骂道。

评论(129)
热度(25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棠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