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话!

暗恋一位阳春白雪一年多

三次元曾偷偷给她写情书自嗨,遥遥祝福她

自觉下里巴人,从未敢跟她说过一句话。

前段时间知道她还看《白夜》,觉得好接地气哦,忍不住勾搭了一下。

那天好幸福,然后放飞了个脑洞,有篇文的开头有提起此事。

今天刚知道她还有个小号。

是一个写双关的巨巨!!!

巨巨啊!!!我看上的人果然不一般!!!

她说我还看过她的文!

可能我刚入白夜还没站稳cp的时候吧……

我能肿么办?!!!

只能超激动地去刷她的双关了啊!!!!!!!



----------

有姑娘问暗恋她的赶脚是什么

赶脚就是:

此生拍马不及,难望其项背。

看她写字随笔,看她喝酒撸猫,只敢偷偷给小心心,学浅口拙,不敢妄言评论。

她曾说“如若此生有幸,愿做一架桥梁,跨一丈水,是一丈水,渡一个人,是一个人。”

可我此生,连她那个可渡之人都做不上。

只能为她倾倒!

 
评论(19)
热度(35)

© 棠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