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话!

上来说说上篇评论里的事

还是有敏感词,发图片吧。

——————

以下是写在下图之后,10月2日,00:02的补充:

所谓言多必失, @ooc患者 提出来,我这篇又带了小北的节奏,只是在说白宇粉丝,没说朱一龙粉丝,又在……鉴定我……扶额

所以,我必须澄清一下。

为何会直说小北的粉丝,因为咒我全家咒我死的人就是从头到尾都在借尤东东说事,感兴趣可以移步《滚蛋吧第23章》的评论区看一下,并没有就文的发展而客观评论,然后以尤东东前期的苦来多次诅咒我。

这是为黑而黑,包括她现在这个帖子里所说的话,是她在故意往北上引,还是我在带节奏?

我脑子没那么多弯道道,所以会把她认定是北粉而不是居粉。

但是经过她现在的回复的内容和态度,

我跟小北道歉!!!

她不是北粉,而是北黑!!

——————
(10月2日中午,修改部分,去掉了回答上面ooc患者的提问,涉及我个人对北和居的感情部分)
所以,你并不在乎一个是否带节奏的人恶意诅咒作者全家咒她去世这件事情是否违背道德,却只在意作者的属性,作者个人的观点?
所以你再次要求我回答心疼不心疼的话题,我回答了,然后又被别人质问我为什么要说这些……

确实是……我又话多了
因为恶意诅咒和质疑是不一样的
所以我挺理智对待那种诅咒,因为无中生有,怀有恶意
但是对于我本意的质疑和扭曲,多少是带着委屈的。

但真心不该再解释了

真的为了喜欢的那个人好,别再去鉴定别人的属性了。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点,怎么可能千篇一律。

合而不同,才是这个世界的真谛。

对两边都如此。
——————

你一定要问,我今天被rs还是否会为北粉站街。

我的态度也自始至终一致:我没有为朱粉站街,我那个帖子是劝人讲道理,不要恶语攻击别人,同样的,今天这个帖子里,我也是一直在说,劝人温和对待世界。

可能被咒我的人误导了,又误伤了小北的其他粉丝,我真诚道歉。

言尽如此。

我可能上面还是说了些不该说的话,不知道又要被如何断章取义。

但是,初衷还是那个,个别粉丝别以两位的名义去攻击别人。

这就是我最想说的,不碍把我鉴定成什么。

——————


7、世界是复杂的,多元的,有阳光,也必然有阴影,不要特地去寻找黑暗,圣人都不可能让每个人都喜欢,更何况是骤红起来的两个人。多为他们传播点有爱的东西,喜欢就去看他们的剧,去买他们代言的东西,让他们更红,更有价值。

不要主动去找黑暗,黑暗会吞噬你的平常心,你的冷静,你的善良,你的阳光。即使是遇到飘到首页的恶意满满的营销号,理智幽默地回应,永远比破口大骂更刷路人好感,那么,也可以把那些黑子营销号变成宣传两个人的正能量的平台,毕竟,克制礼貌的粉丝真的很有爱啊,特别给爱豆长脸的。

8、对了,还有,我就是双担,我就是喜欢白宇,我就是心疼朱一龙,我就是博爱!!!咋的。

 
评论(361)
热度(846)

© 棠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