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话!

【冯豆子x尤东东】滚蛋吧,前男友!—6

1、ABO预警

2、没出轨,没家暴,真分手
豆子是和东东分手后才和萌萌上床;豆子和东东打架尽祸害菜了,所以两个都欠了大米的钱,应该是我没写清楚,豆子嘴再贱,我和大米也不会允许他对o动手

3、大家节日快乐!

——————————

冯大米问孙勇和尤东东谈得如何。

孙勇想了想:“不知道啊!”

"我怎么觉得那孩子更消沉了点。”

"顺其自然吧。”孙勇说,“强扭的瓜不甜。”

"大米,你不觉得你越来越像爸了吗?爸干涉姑姑的婚姻,你呢,天天逼着小米和大聪离婚,逼果果谈恋爱,逼豆子和东东和好,你还要管理饭店,一天到晚把自己弄得这么累,也落不着一句好,毕竟感情的事强求不来的。”

冯大米说:“那是我知道怎么对他们是最好的。”

“子非鱼。”

“得,别跟我拽文啊。其他人不说,你说东东好好的服装设计师不当,到我这里来当跑堂的,还能为了什么,不就是为了豆子吗,我这不是在帮他吗?之前我还当他们真没感情了分了,这几回我算是看出来了,咱家豆子对东东也还是有感情的,你说之前他一年来几趟我这儿,自从知道东东在这儿以后,恨不得天天往这儿跑,就是那嘴太贱,一个不饶一个的,现在两人一见面就杠上都成条件反射了,总归有人要低一下头吧,你知道豆子那是打也没用,好好说也不行,我也是没办法,这还不是不想他们两个将来都后悔。”

孙勇说:“虽然我是和东东说了,如果还有感情的话,不妨让一让步,但是大米,豆子那新女朋友怎么办?”

冯大米说:“别跟我提那女的,真是酒吧里混的,一点教养也没有,你没看那天叫我那声,特别敷衍,特别不尊重人的样子,我听了就来气,当时就没搭理她。”

“也许呢,是你特别喜欢东东,所以看那个萌萌横竖不顺眼。”

冯大米瞧过去:“我怎么听着像吃醋了?”

孙勇老实地说:“嗯,有点。你亲自带着他买衣服,都多久没有陪我逛街了。”

冯大米笑着走过去,捧着他的脸亲:“这周末带你去泡温泉。”

把人压倒在床上。

唇齿纠缠间。“你到时候喊上东东。”冯大米说。





那天的集体相亲并未成功,一桌的精英都被伶牙俐齿的冯果果三言两语给打发了。

冯大米气笑了:“行,真行,还真不愧是我们老冯家的种。”

回头又想把周氏集团的董事长周路介绍给她,冯豆子一听,这个赫赫有名的周董可能会当上自己的三姐夫,瞬间来了劲头,格外积极地帮冯大米出谋划策,怕周路看不上冯果果,眨着眼睛说:“一起去泡个温泉呗。”

冯大米嫁妹心切,鬼使神差地就答应了。

回头又觉得不妥,想了想,不如拖家带口的一起去放松一下。

结果,冯豆子看到尤东东就叫起来:“姐,你算计我呢!”

冯大米说:“你少在这儿自作多情。他是我和孙勇认的弟弟,关你什么事?”

冯大米出钱请大家来泡汤,她带谁是不关冯豆子的事,可冯豆子架不住眼神老往尤东东那儿瞟。

现在是冬天,从两人分手后,不对,更早,从拿到尤东东怀孕的B超单后,两人就再有没有“袒诚”相见过,这会儿看到尤东东和冯扬扬玩水玩得开心那样,也看得到尤东东明显比以前瘦一些的身体,冯豆子心烦气躁得很。

周路在边上,他总算还知道场合的不敢太失言。毕竟,现在正处于失业的他还指望着这个不得了的周董能带他一起做生意呢。

冯大米接了电话过来说,冯果果单位临时有事,来不了了。

周路也不在意,转头和冯豆子说:“这附近有家高档会所,带你去见识一下。”

冯豆子兴高采烈地应了。

冯大米若有所思地看了眼周路。周路对冯家的乾隆南巡菜谱很感兴趣,想买断,当时冯大米给的理由是冯老爷子只想传给冯豆子,但是前提是冯豆子得有厨师资格,而冯豆子根本不愿意进后厨,所以,这是个死循环,她没办法给他。

冯豆子小聪明不少,但是周氏餐饮能做到今天这样的规模,是和冯家菜一样,靠的是诚信经营,冯豆子的那些小花样,冯大米看不上,周路自然更看不上,能看上的,也就冯豆子背后的菜谱了。

冯大米也不知道自己让冯豆子和周路认识,是正确还是错误。

可一时不容她再想什么,冯豆子一把扯下她身上的大毛巾,就朝池子中央扔去,直接盖在了尤东东的脸上。

“你他m……”尤东东扯下毛巾,看了看池子里外的几个人,看看一脸天真看着他的冯扬扬,默默噤了声。




周路带冯豆子去的是一个私人会所,说真的,门口看起来还其貌不扬的,里头倒是别有洞天。

两人坐下来,周路直接熟门熟路地点了餐,然后问冯豆子这里怎么样,冯豆子说:“好是好,服务也真好,但是有什么用,生意一点都不好,除了我们就没人了。”

周路把菜单给他看,冯豆子一看刚才他们点的套餐的价码就瞠目结舌了:“……周总破费了。”

周路说:“这个就是吃的服务和尊贵享受,同一时间只招待一桌客人。”

冯豆子咋舌:“生意好吗?”

“当然。这里除了餐饮,还有休闲、娱乐、会务项目,私密性又好,市场比你想象得大多了。”

“所以说,同样做餐饮,你看我姐那个冯家菜,生意火是火,赚钱是赚钱,但人多苦啊,哪有这儿赚钱轻松。”

“关键还是需求和特色。就比如……”周路说,“你们家那个乾隆南巡菜谱……”

“您别提菜谱了,我家老爷子一定要传给我,还非得厨艺出师之后,我想要了直接送给我姐都不行。”

周路说:“豆子啊,你看,我听你姐说你就想做生意,我听她提过你那个修水龙头的说法,我挺赞同的,现在修好了,以后钱哗哗的来,但你为什么不把学厨也当成是修水龙头呢?等你成了之后,你可以把冯家菜发扬光大,开很多分店,赚得钵满盆溢,也可以把菜谱卖给我,我出的价格也绝对会让你满意,你可以拿去做你任何想做的项目。”

冯豆子说:“我也可以开一个这样的店,就做宫廷菜,也弄上一流的服务,还有我们博大精深的餐饮文化做噱头,也能做他个天价。”

周路惊讶了一下,这才认真地看了看冯豆子:“……你姐倒是小看你了。”

冯豆子说:“哪能啊,还不是周董您带我过来,我才想得到,您说我才跟您接触这么小半天,怎么就觉得我跟我二姐夫之前的格局还真是太小了点儿了呢。”

周路笑笑:“豆子啊,如果按照你的想法,你姐应该拿不出这么多钱来投资这个,到时候,我想当你这儿的第一股东。”

“必须您!”等酒醒好,冯豆子心情澎湃地和周路碰了杯。

喜滋滋地饮了几口,冯豆子越发亢奋:“周董,您就是我贵人,真的,我本来还迷茫着呢,突然就有了人生方向了都。在我心里,您就是我三姐夫了。”

“哎,缘分的事情不强求,顺其自然,顺其自然。”

冯豆子趁着兴头想说就说:“那什么,周董啊,我其实有点好奇的,您怎么这个年纪了还没结婚?啊您不一定要回答的。”

周路晃了晃酒杯,沉默了一下。“没遇到合适的。”

“……这么多年都没有?”

“有过,在我很年轻的时候,估计,也就你这么大吧,那时候的我年轻气盛,不懂珍惜,后来……就再也没遇上这样的人了。”

冯豆子一愣:“……那那个人呢?”

“嫁给别人了。”周路一笑,“也不知道怎么的,就错过了,没机会了。之后,就这样,一直到现在。”

冯豆子一恍想着尤东东,嘴上却仍笑着应承:“您就是在等我三姐,这就是您俩的缘分!”

两人吃完又做了套全身按摩,在会所里逗留了小半天,出来时候天都黑了,周路开车,问冯豆子回不回市区。

冯豆子一下午脑子里时不时浮现下午看到的尤东东那白花花的身体,总想像以前在床上一样掐上一把,然后被掐的地方很快就泛红,格外的视觉刺激。

冯豆子简直手痒得不行,特热络地说:“本来就是周末出来度假的,我姐都订了好几个房间了,不住太浪费了!走走走,别跟咱客气。”

雀跃地坐上了副驾。


评论(62)
热度(2103)

© 棠予 | Powered by LOFTER